查看: 664|回复: 15

[通知] PES2019_WECN线上联赛招募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9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by4752507 于 2018-8-9 21:58 编辑

实况足球2019线上联赛招人了~欢迎各位加入这个大家庭
咱们一起切磋球技,详情请参考下图!
PES2019_WECN线上联赛招募啦! - 完全实况--足球迷的家 - PES2019招人.JPG
 楼主| 发表于 2018-8-9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发表于 2018-8-9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8-8-9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呦呦呦
发表于 2018-8-9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8-10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18-8-10 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8-8-10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皮条客——三卓

点评

水7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07:12
发表于 2018-8-10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7

点评

八戒  发表于 2018-8-10 09:34
发表于 2018-8-10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8-8-11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ps4平台的联赛吗?

点评

目前我们这只有PC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2 23:39
 楼主| 发表于 2018-8-12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Fox× 发表于 2018-8-11 18:28
有ps4平台的联赛吗?

目前我们这只有PC
发表于 2018-8-13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8-8-13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純關注,o(* ̄︶ ̄*)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