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INCHAO

球鞋资讯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0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卡佩罗没召小乔,他应该还穿legend
发表于 2009-10-11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拉克的猎九鞋面猎八鞋底
还有猎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拉克的蓝色能量条紧身裤好漂亮啊~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厮穿的是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fly的另类配色
法比亚诺的鞋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贝的鞋舌~蓝色 的logo 还不协调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09-10-11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QINCHAO 的帖子

那个黑人应该是卡尔顿 科尔
发表于 2009-10-11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贝的外形比较不妥。
巴拉克的能量裤确实过瘾啊。
发表于 2009-10-11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英超一些球员像鲁尼 纳尼 阿内尔卡 都穿内衣加短袖而不穿长袖了  如果可以游戏里加上内衣就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2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543 的帖子

在游戏可以啊~08的时候都已经这样玩儿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2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球员踢人草也穿FG 啊~没看见几个穿HG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09-10-1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队NIKE 还是有关照的,,鞋子都是专门另类配色
发表于 2009-10-12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总部在那边嘛。哈哈。
发表于 2009-10-27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猎鹰10终于出场了 哈维都穿上了
发表于 2009-10-27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鞋上市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做出呢? nike laser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