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 PSX区补丁资源汇总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0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PSX就不该有XB,可能45意思是建一个家用机实况资源汇总。不如叫WECG汇总
发表于 2008-6-29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WECG_PS2_WE2008_v1.0 还是下载PS2_PES2008_FINAL,那个更好呢
发表于 2008-6-29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有这个帖以后就方便多了
发表于 2008-6-30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bz6: :bz6:
发表于 2008-7-2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8-7-10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杯完了很想弄一个新的存档
期待中,但是我是个菜鸟
所以,学习中
发表于 2008-7-14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我们新人查看,支持45度。
发表于 2008-7-16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的帖子

老大,这可是我当处给你提的见意,全力支持!:bz50:
发表于 2008-7-18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工作~
强烈关注~
谢谢
发表于 2008-7-21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不行啊!必须得支持:bz1:
发表于 2008-8-5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psp的东西太少了。。。

psp的东西太少了。。。
发表于 2008-8-21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8-8-21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帖子当然要顶一下啦!~:bz11:
发表于 2008-8-31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楼主了
发表于 2008-9-4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