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091|回复: 305

[PS4] PES2018球员名汉化(12月10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6 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aojianchen 于 2017-12-10 21:13 编辑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等待!目前汉化基本完成已放出到云盘!还有其他美洲多出的那1支球队,不知道哪个补丁的哪支球队可以填补,之前用的erzo77的其他美洲补丁,请大家帮忙推荐!

本补丁使用于PS4平台的PES2018,基于多个大补整合而成。赛事徽章也在包中。
导入勾选2,3两项,否则没中文。

本汉化纯属个人兴趣,请不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由于时间原因未做测试,如有问题请反馈!

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kVf2rDd 密码:0jca

使用前请先将名单更新到最新,目前最新为12月7日更新。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告你一招怎么实现:先升级名单,再导入中文名单(这里记住,不要导入球衣和队徽,只导入中文TED文件,并且不要导入赛事TED中文文件。然后再导入其他五大联赛补丁,然后就是英文队名,中文名单.不知你能否理解.哈哈.  发表于 2017-10-7 14:51
不会的,没时间做,可以自己改下球队名  发表于 2017-10-1 23:15
会有一版球队名不汉化只汉化球员名的补丁吗!17就用的楼主的补丁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17-9-19 09:45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12 金钱 +10 收起 理由
mhloo + 2 很给力!
孟林 + 10 + 10 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9-16 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7-9-16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权限下载

点评

已添加百度网盘下载  发表于 2017-9-16 09:27
发表于 2017-9-16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咱们论坛出的2018正式版能用这个补丁么?

点评

哦哦 pc版不可以用呗 不好意思哈 新人真心不懂 麻烦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6 11:03
论坛出的2018正式版?该补丁用于ps4平台pes2018正式版,不影响联机更新升级等正常操作。  发表于 2017-9-16 09:29
发表于 2017-9-16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久不见,

点评

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7-9-16 09:30
发表于 2017-9-16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实况因你更精彩!!!!

点评

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7-9-16 09:30
发表于 2017-9-16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权限下载....

点评

已添加百度云盘下载地址  发表于 2017-9-16 09:31
发表于 2017-9-16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omingaabb 于 2017-9-16 09:36 编辑

兄弟我一会想提供给你个相对完整版的补丁,有完整德甲的,其他英超和英冠等等都有教练和球场图片等等的,能不能以那个补丁为基础汉化?https://pan.baidu.com/s/1c2etLdQ,这个我目前都把相对最好的资源整合了,其中德甲做的不错,你下载看一下,葡超的是旧球衣,可以忽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我只想要国家队和西法德英的所有球队的球员汉化和球衣,这样的补丁啥时候有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9 10:28
这个补丁确实不错 感谢这位朋友提供,墨西哥 乌拉圭未授权球员全部改了容姿 很赞。 不过德甲我打了之后恢复了 因为现在K社还没出夏季转会DLC 打了德甲后一些球队球员会被德甲球队抽走,导致球员排列顺序混乱,建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6 16:10
感谢!有好的补丁可以考虑,目前刚开始汉化  发表于 2017-9-16 09:32
发表于 2017-9-16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 我为什么在编辑名字时候打不出 槙 祐 洙 俣 这几个字?字库里面没有啊。请问你是怎么打出来的?谢谢

点评

问题是你在pes2017汉化时候都打出来了 我怎么也打不出这几个字 你在2017汉化时候是怎么做到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6 16:13
这几个字不记得了,确实有打不出的字,用同音字代替就好了,不要太在意细节。  发表于 2017-9-16 16:03
发表于 2017-9-16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7-9-16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7-9-16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16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过程比,等

点评

ted不知道怎么打开,我是在游戏里的编辑菜单里,一个一个汉化的人名,是比较笨的方法,所以速度慢。  发表于 2017-9-16 16:06
求教大神,ted文件怎么打开,我想自己汉化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6 15:54
发表于 2017-9-16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伤不起的白羊座 发表于 2017-9-16 07:54
请问咱们论坛出的2018正式版能用这个补丁么?

哦哦 pc版不可以用呗  不好意思哈 新人真心不懂 麻烦啦
发表于 2017-9-1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神能介绍一下PC
版的实况2018有没有汉化或者球衣补丁呢

点评

pc版没有关注过,这个帮不到你了,你可以到pc板块去看看  发表于 2017-9-16 16: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