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YNYN

[PS4] 实况足球20年献礼----WE全系列正版光碟鉴赏。(更新王涛签名及2017限量产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4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LYNYN 发表于 2016-5-4 08:46
又补充了几张遗漏,这次真的要圆满了……

恭喜 !

建议再把这些竖过来放, 拍侧面, 再来一张合照!{:5_422:}

像这样的



点评

没问题!一定。  发表于 2016-5-4 11:56
 楼主| 发表于 2016-5-23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更完毕。
发表于 2016-6-2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 给楼主跪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9-18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YNYN 于 2016-9-18 11:05 编辑

更新修改了一下。近期放新图,WE2017港版胶盒、WE2017港版铁盒,以及we2017日版(这个还未收到货)。
发表于 2016-9-18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16-9-19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赖~~~~~~~~~~~~~~~~
发表于 2016-9-1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骨灰级玩家啊
发表于 2016-9-19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和LZ在2011线上比赛踢过,我用的A米菜了LZ阿森纳4:0哈哈,也是实况铁粉啊,不过现在年纪大了,经常被别人菜,老啦老啦
发表于 2016-9-20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看见一位实况忠粉,说实话从有实况开始就玩了,从来没想过收集全套,楼主牛逼,估计游戏现在在日本中古店都很难收到了,能收到那么多一定用了很大力气,很多渠道,顶你。

点评

其实还好,大部分X宝还是可以找得到。只是个别价格较贵。另外其实我一直认为忠不忠粉,不给用正版去衡量的。收集这些只是因为一份情怀。毕竟实况足球带给了我很多荣誉、朋友和美好回忆。  发表于 2016-9-20 09:18
发表于 2016-9-20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大神!
发表于 2017-6-14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啊,看完热泪盈眶的
发表于 2017-6-14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15年了,花了多少时间哦
发表于 2017-6-15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好多,为楼主点赞,今年准备入手ps4了,从实况超任版玩到现在,年纪大了游戏的激情一点点的在丢失,只有实况还在自己喜欢的目录里!
发表于 2017-6-15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17-7-30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