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770|回复: 340

PES實況足球臉型製作-PhotoShot(貼圖篇)1080HD高清視頻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obar2002 于 2012-9-16 00:07 编辑

※有興趣學習實況臉型製造的朋友可以學習一下。在下在國內諸多視頻論壇輾轉很久,發現有關視頻均清晰度不夠,所以在下盡力為大家提供能力所及範圍內的最好的視頻品質(1080HD高清)的教程。

視頻播放.回覆即可觀看(臉型貼圖篇)↓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再附上高清視頻(BLENDER-3D篇)貼的地址↓
點擊進入.http://bbs.winning11cn.com/viewthread.php?tid=1081273
中山雅史有嘢講:若果大家睇咗上頭兩只動畫.覺得實在太過艱難.冇辦法學.咁跟住落嚟都可以退而求其次.使用遊戲自帶啲EDIT模式來編輯面型→附上遊戲自帶編輯模式下的臉型(長期更新.歡迎交流).大家可以看看.給點意見我↓

EDIT模式面型數據已開始提供數據!!!

點擊進入.
http://bbs.winning11cn.com/viewthread.php?tid=1081876

引申※實況面型製造的思考!

照顧一下大家,講白話文:實況玩了好長時間,DIY接觸的時間卻不長,真正開始喜歡上DIY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一個月裏面,學習PS,學習BLENDER,學做面型,學做球衣,其樂無窮,今日停下手來,思考一陣,不動手,動動腦,理清一下思路。關於實況的面型,有了一點自己的理解,製造面型分兩種:1、找素材貼圖+建設或修改模型的3D原創模式;2、使用遊戲內的編輯球員功能直接修改製作自己想要的面型。前者需要用到難度比較高的工具,尤其是BLENDER等3D軟體,并不是每一個實況愛好者都能夠熟練掌握的,即便看了一遍又一遍的視頻,很多情況下卻只能知其一,不知其二,經常會聽到實況朋友熬夜製造一個面型,不知不覺天亮了,看著自己依舊不成形的作品,未免信心大受打擊,甚至好多直接放棄了對DIY的熱情,從此淪落成為一個徹頭徹尾的伸手黨……後者雖然不需要用到任何的工具軟件即可進行面型的面積,但在下認為其難度亦非好多3D面型製造者口中所說的那樣簡單,我認為3D模式和編輯模式不應該有上下、主次、貴賤之分,而是平等的兩個流派,打個比方,如果說3D臉型是一道論述題,整個答案的構思、選材、切入角度都由答題者自己掌握和發揮,伸縮空間無限大,海闊天空任鳥飛的話,那麼編輯模式的面型製造則為一道選擇題,每一項只有這麼幾個選項,卻要製造出驚人相似的面型效果,其難度絕對不低,與其說是一道選擇題,倒不如說它是一組等待破解的保險箱密碼更為貼切,每個選項有若干種選擇,排列組合,反復地實驗,偶爾還需要一點靈感,最終達到完美黃金比例組合的時候,其成功感絲毫不亞于3D模式的面型製造,簡言之,3D模式考驗的是軟體工具使用的熟練程度,編輯模式則是對製造者洞察力的巨大考驗!過去的實況版本,面型編輯功能非常有限,所以不可避免地讓我們陷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尷尬境地,隨著實況面型編輯功能模塊的代代更新增強,我相信編輯模式面型的春天馬上就要來了,讓我們共同期待……(本文沒有絲毫詆毀3D模式面型陣營的意圖,僅僅是為更多菜鳥級別DIY面型愛好者打開思路,開啟一扇希望的門,也希望編輯模式和3D模式能夠共存,而非誰瞧不起誰。)
发表于 2012-9-3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这个我觉得有必要置顶一下,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我是第一


    謝謝支持...
发表于 2012-9-3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bz34:
 楼主| 发表于 2012-9-4 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gusdn

呵呵.
发表于 2012-9-4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顶啊!
发表于 2012-9-4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12-9-4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还可以直接看呢啊
发表于 2012-9-4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哈哈
发表于 2012-9-4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顶啊!
发表于 2012-9-4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 wecn 原创
发表于 2012-9-4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啊~~~~
发表于 2012-9-4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啊~
发表于 2012-9-4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bz38:支持
发表于 2012-9-4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bz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