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55|回复: 65

【小羿】关于横拉的连接动作和横拉后磕取消的连接动作的探讨(操作见2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3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q0414 于 2012-2-21 03:53 编辑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技战术

:bz52:

一、横拉的连接动作:

1、横拉后磕(因为下面与这有关,所以在这放一下)

2、横拉接横向跨绕(视觉上看起来些许不同而已)

3、横拉接45度脚后跟磕球变向(YUSAGAYU的灵感

4、横拉接90度脚后跟跨绕变向

5、横拉接疾速转身(我只是奇怪没有在逆向的情况下会实现转身)

6、横拉接什么来着(有意思吗?好像没意思)

7、横拉钟摆(syuva的灵感,第二个没做好)

:bz35:

二、横拉后磕取消的连接动作:

1、横拉后磕取消接45度脚后跟磕球变向(YUSAGAYU的灵感,看起来比较帅)

2、横拉后磕取消接45度脚后跟磕球变向(另一种)

3、横拉后磕取消接90度脚后跟跨绕变向

4、横拉后磕取消接22.5度脚后跟跨绕变向(这个最难)


     5、横拉后磕取消接后拉变向(这个变化多)
   
















六-合/足球#篮球...各类投注开户
第一投注娱乐网:#招聘代理年薪10万以上:6668.cc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40 收起 理由
大脚AK + 1 光发视频~~没有总结。。。给你60分。。。
speedtao + 39 LZ能耐心的等17173很值得钦佩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0-2-3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q0414 于 2012-2-21 03:53 编辑

广

:bz35:

:bz52:

具体操作(以下所指方向以视频为准):

一、横拉(R2加方向)的连接动作

1接后磕:横拉+后(放R2);让转身变得敏捷快速,略带欺骗性;适合边路摆脱(如果+R1方向,就是接90度脚后跟快速磕球变向,前后均可接,这招主要是向前用,见下面补充视频);

2接横向跨绕:以第一个镜头为例,横拉左++,人转球不转(如果++上,就是接了普通的90度跨绕变向);适合边路摆脱;

345度脚后跟磕球变向横拉左+左上45,也可以多方向变化,实现了在运动中做出45度脚后跟磕球变向(提示:单车、假射也能接出这个动作,注意,并不是C罗式过人);挺好的招数,适合正面突破;

不过看下面这个视频,普通带球中就能做出45度脚后跟磕球变向

(存档不慎被覆盖,这个挺难做的:bz36: )

490度脚后跟跨绕变向:横拉下++;也可以不同脚,不同方向,如下面视频(似乎与普通的变向几乎没区别,这里只与原视频比较以说明横拉可以起到扩展变向面的作用,原本不能做的方向、脚,都能实现了):

其实单独用可能会更简捷些吧,只能说在适当的时候用适当的动作才是正确的过人,横拉可以腾出空间;适合正面突破;

5、接疾速转身:需有快速转身技能卡S14,操作?,貌似没啥用,还是横拉向前的操作有用些;

6、接什么来着:横拉下+?类似动作视频如下(不同方向的假V字?)都是多次做出:

那就换接假V字吧,视频如下:

横拉下+左上+右下

790度钟摆:可以看出,同一个方向的横拉竟可接不同方向的两个90度钟摆(再次说明了横拉的作用);更改视频第二个画面如下:

就以这个补充视频为例,操作为:横拉下+左下45+,又是一个突破利器,钟摆很帅气;

接45度钟摆

像横拉加马赛、挑球这类就不讲了,意义不大。

二、横拉后磕取消的连接动作

横拉后磕取消的单独操作可以是这样:只要加个前即可,原地打圈

连接动作理论上不难,关键是处理好‘横拉下+左’和后面操作的衔接问题,就是干净利索,又或许是把‘左’和后面的一个方向操作连在一起,对此我也不是十分有把握,所以能讲的不多

145度脚后跟磕球变向:横拉下++右下45,这个形成突破肯定会很帅;

2、接45度脚后跟磕球变向(另一种):其实这个变化很多,再比如下面这个视频,又是不同方向:

390度脚后跟跨绕变向横拉下+++

422.5度脚后跟跨绕变向:横拉下++左上45+右下22.5(很难做啊)

5接后拉变向:可以多方向后拉+多方向变向,V字过人或者类似于V字过人,单纯的接后拉是这样的:

横拉下++,与‘接90度脚后跟跨绕变向’的区别在于第四下的方向稍慢

如有不妥之处,大家一起讨论:bz13:

















足球.股票.彩票.网址导航
发表于 2010-2-3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沙发被抢,随便抢个座,然后先睡觉。
发表于 2010-2-3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动作之王啊

楼主佼佼操作方法啊
发表于 2010-2-3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哦~~~呵呵~~~~大家一起顶上去~~~~~~~~~~~~:bz16:多一点再多一点~~~~~~~~~~~~
发表于 2010-2-3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强大了...:bz49:
发表于 2010-2-3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上操作 等过几天出汇总就不用改直接把你的搬走了:bz45:
要不我们还得自己写:bz44:
发表于 2010-2-3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中选几个比赛用。。。
发表于 2010-2-3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 -我学得来吗
发表于 2010-2-3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帅呆了
发表于 2010-2-3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逼了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2-3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再改改
 楼主| 发表于 2010-2-3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视频了
发表于 2010-2-3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咯~~很好的延伸了~~~~~~~~~~~~~:bz16:
发表于 2010-2-3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统统学会的,及时学会也练不熟:bz36:
建议大家把其中适合自己球风的1~2个练到9成
嗯,就这样:bz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