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eroCore

[XBOX360] 【Plus版5.93G】PES2018 The_Best_World_1.9[含dlc3.0并简体中文界面汉化修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一直能玩,但在大师联赛英超第一场时一直转圈读不出开场画面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3-24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右手 发表于 2018-3-24 11:42
昨天成功更换了这个补丁~~太棒了,实名和面补都很全!
惟一鸡蛋里挑骨头就是很多球场在日间晴朗的状态下, ...

我正在对这个补丁进行大幅度升级,球场会完全换掉,还会增加大量其它真实化素材,估计三天之内发新版,注意关注即可
发表于 2018-3-24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求教 为什么安装后还是英文界面?怎么调出啊
 楼主| 发表于 2018-3-25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Core 发表于 2018-3-24 18:40
我正在对这个补丁进行大幅度升级,球场会完全换掉,还会增加大量其它真实化素材,估计三天之内发新版,注 ...

新版已发布,下载链接在一楼
发表于 2018-3-25 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Core 发表于 2018-3-25 00:01
新版已发布,下载链接在一楼

继续期待,感谢疼爱
发表于 2018-3-25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plus版本有中超吗?是否实名?兄弟

点评

是只有3个队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26 18:10
本次没有修改球队,以后有时间吧  发表于 2018-3-25 08:56
发表于 2018-3-25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Core 发表于 2018-3-24 18:40
我正在对这个补丁进行大幅度升级,球场会完全换掉,还会增加大量其它真实化素材,估计三天之内发新版,注 ...

大神厉害了!请问直接覆盖安装就可以了吗?需要删除之前版本吗?另外,存档文件也修正了吗?
发表于 2018-3-25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右手 发表于 2018-3-25 08:51
大神厉害了!请问直接覆盖安装就可以了吗?需要删除之前版本吗?另外,存档文件也修正了吗?

谢谢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8-3-25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刚纠正并更新了一个重大问题和几个小问题,请之前下载过的小伙伴重新下载使用
发表于 2018-3-26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财神 发表于 2018-3-25 08:28
这个plus版本有中超吗?是否实名?兄弟

是只有3个队的吗???
发表于 2018-3-26 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b这个不对要是用普通版的就没事
发表于 2018-3-26 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神修复一下
发表于 2018-3-27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pan0304 于 2018-3-27 01:20 编辑

zerocore大神的the best world plus加大版
今天刚玩。

1面补确实确实是最多的,比之前的所有的都全,很多人包括明星队齐达内斯坦科维奇都真脸!
2转会旧,库蒂尼奥在利物浦
3明星队非常全,比之前的都全但是比如巴西队数据都是一个样而且都是大部分默认位置是cf所以导致卢西奥卡洛斯这样的后卫也就64的综合评价,并且编辑选项里名字看不了,进入具体能力编辑才又显示名字。
4编辑模式里查看阿森纳,切换到桑切斯,选队选到阿森纳,只要这些涉及桑切斯的事情,游戏就会定住不动,只能强行退出到xbox360系统重进。难道是因为毕竟他已经转会曼联了?
5载入那是真慢真慢啊,毕竟补丁大嘛
6这个补丁球员皮肤光影效果不错比较自然也没有白点
7还是thebestworld的风格,球赛很暗
8有的球场建模的问题吧,某些角度建筑物挡住了角度看不到比赛场上的画面了

感觉这个补丁还是有问题需要解决,但是有潜力,毕竟数据不错,面补不错,肤色不错

未完待续
 楼主| 发表于 2018-3-27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eroCore 于 2018-3-27 10:10 编辑
fanpan0304 发表于 2018-3-27 00:26
zerocore大神的the best world plus加大版
今天刚玩。

另外放出我自己精简的中文版本体(只含中文),GOD版直接下载使用即可,以方便有需要的小伙伴,含正式版中文解说,可解说球员姓名,界面选简体中文,评论选普通话即可;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iA_EXPNJSz2Ws9cnZrSAw 密码:bwdn

点评

连接不存在了,麻烦LZ重新共享一下,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30 20:54
大神,你这个一共几种界面,几种解说,请详述一下,我发那个是全部的,容量确实太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27 20:26
解说也只是含中文吗?正式版解说什么意思?2018正式版的中文解说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27 14:10
发表于 2018-3-27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曼联打了2次,都死机,一次还没有开始比赛,一次看回放时死机
删除存档试了试,也会死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