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错了?

查看数: 2669 | 评论数: 2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1-5-28 10:27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lhppij 于 2011-5-28 10:29 编辑 在对方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过了球场半场中线后,我的球员在他身后接队友传球,是算越位吗? 我记得我的体育老师说过,在对方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过了球场半场中线后 ...

回复

guomi2010 发表于 2011-5-28 14:53
LZ越位知识不行啊
asdpoi 发表于 2011-5-28 14:37
3楼正解
humberter 发表于 2011-5-28 13:29
你没过中线怎么样都不算越位,过了中线就看平行线位置了
Seager 发表于 2011-5-28 13:21
不知道是你老师教错了还是你自己没注意听
xyq101964 发表于 2011-5-28 13:20
电脑说你越位 你就越位了!!
樂Lo2ki 发表于 2011-5-28 12:50
3楼正解
13438376755 发表于 2011-5-28 10:47



    :bz11:
andylaujian 发表于 2011-5-28 12:38
你也不能过中线
yutongkun 发表于 2011-5-28 12:21
规则要吃透。。
第五贤德 发表于 2011-5-28 12:09
别激动~
zodiacp 发表于 2011-5-28 11:50
这个是看传球瞬间你球员是不是处在对方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身后吧?
黑石头 发表于 2011-5-28 11:43
游戏而已 跟个电脑纠结啥 蛋定
ZFF11 发表于 2011-5-28 11:41
这种情况真没见过。
makelx 发表于 2011-5-28 11:38
3楼正解
moyuxuan 发表于 2011-5-28 11:38
攻防队员在本半场没有越位之说,跟防守队员无关~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