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ing
发表于 2011-12-14 17:15
跟11#一样的 只要门前有人,就认为是门将哈!!
eas220
发表于 2011-12-14 17:18
没误判,! 你给的这张图不好,应该把传球瞬间的截下来。 传球瞬间,如果那个 红衣服 在 门将 和球门那个 白衣服 之间,毫无疑问的越位。 这是特例,门将出击了,身后只一名防守球员,就越为。 这张图规则为:防守方球员少于两名,进攻方算越位。
eas220
发表于 2011-12-14 17:19
中国1:0胜法国,加拉那个球就是这样的。
1034311206
发表于 2011-12-14 17:30
回复 18# eas220
恩,是的,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解说是“确实越位了!门将已经出来了,后面就一个人,规则明确规定,当防守队员少于2个人的时候,传球就是越位!!”
Kayson
发表于 2011-12-14 17:45
楼上两位正解,楼主应该截一张出球瞬间的图,看看那时候你前面的防守球员是否少于2人。
球王贝利
发表于 2011-12-14 17:49
LZ这图误导人,要看看出球一瞬间的图
838767568
发表于 2011-12-14 17:55
黑哨!!
hz271227707
发表于 2011-12-14 19:10
回复 14# 1034311206
我印象中好像是有这么一条规则